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這是我的態度,你的呢」!陳盈駿、丁彥雨航等人全新系列親著演繹!

Nike 身為業界龍頭,一直致力於將運動與生活潮流相互連接,在最新 Tech Pack 與 Sport Pack 系列中,品牌呈現了不同的運動潮流服飾,並透過專業運動員的演繹,展現了自我風格。

3de287e1-2223-4bd0-91f5-497325d5af00

今番 Nike 更邀來大中華區 6 位,橫跨運動員、歌手以及模特兒等不同領域的年輕世代。分別為陳盈駿、丁彥雨航、雎曉雯、歐鎧淳、曹星如、以及 AGA 江海迦,他們以各自獨特的方式為 Nike Sport Pack 和 Tech Pack 展示多方面的可能,彰顯無盡的個性精神,表達絕佳的自我態度。

c068a45d-e620-4950-88f4-bb0203106882

陳盈駿

對於臺灣籃球運動員陳盈駿而言,每一次可以打球的機會都是那麼值得珍惜的,小時候艱苦的成長環境並沒能抑制他對籃球的熱愛與天賦。球場上的隊友對他而言是最重要的夥伴,他們互相競爭,又互相扶持著共同進步。

“我蠻看重運動服飾的材質和顏色,就如 Sport Pack 這個系列一樣。”

5cf1a383-cb85-465e-a0b3-0f259a455bff

丁彥雨航

90 後籃球運動員丁彥雨航一直有著自己內心的小宇宙,場上的所向披靡,場下的刻苦訓練都是他對崇高運動精神的表達。在這條不是很簡單的道路上,他堅信,付出任何事物都是值得的。

“機會是平等的,就看你自己如何的去努力,遇到任何挫折困難都不要輕易放棄,為了夢想堅定地走下去。”

f5bc9f04-6a02-4f34-af82-447c62681a36

雎曉雯

超模雎曉雯改寫人們對亞洲面孔的刻板印象;台下,個性灑脫的她同樣選擇自定義的生活方式和運動,以「型動」表達自我!世界是多元的,不要想著改變自己適應世界,因為每個人都是特別的存在。

“第一次看到全新 Tech Pack 和 Sport Pack 系列,新的材料、新的 logo、更加伸展舒適的設計,都給我很多靈感,不論單品還是多層混搭,都會超級好看的。”

7100344f-d502-49ff-a2fa-7df2a72f6d39

歐鎧淳

“不是每個人都是順從的,正因為有很多不同的人,不同的元素存在,才令這個世界多姿多彩。”

385c4d8a-b7df-4b76-a398-ad3428d1cfa5

曹星如

一向認真對待每一件事的香港拳擊運動員曹星如,從不輕視拳擊臺上的每一秒,因為他認為隨時都有可能成為抓住制勝點的關鍵。在不斷尋求突破中勇往直前,更享受著每邁前一步所帶來的成就感。堅持自我,發揚香港拳擊,讓拳擊感染每一個喜愛它的人,是他堅持的信。

“Nike Sport Pack 和 Tech Pack 系列不管是運動訓練還是日常生活中穿著,如何搭配都很有個性。”

40ede2ef-b702-4a11-99ed-5a71db06b2eb

AGA 江海迦

香港歌手江海迦喜歡和自己比賽,爭取讓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更好。人生就是在不斷學習,不斷重新認識自我的過程,每一段經歷都意味著一種成長。用音樂表達生活,用生活表達態度!

“Sport Pack 系列穿上應該會很街頭,撞色及鮮豔的色彩,和我最近的音樂一樣是復古風。”

db28c108-226c-4e67-876a-b121a6be41eb

▲ 群星演繹 Nike Sport Pack block logo T-shirt

Nike Tech Pack 系列和 Nike Sport Pack 系列現已透過 Nike.com 和指定店點發售。

雙人限定 NIKE SPORTSWEAR 好友專屬造型服務

即日起透過線上報名,即可有機會在 9/8 (六)到 9/16 (日)前往 NEO19 NIKE 品牌體驗店 & NIKE KICKS LOUNGE 摩曼頓西寧,由專業造型團隊打造專屬於你們的 Nike Sport Pack 和 Nike Tech Pack 多元穿搭,體驗量身搭配服務,感受運動生活的全新面貌。

活動報名網址:請點此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