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ony首台平板電腦“Sony Tablet” S系列全方位的娛樂體驗

 “Sony Tablet” S 系列平板電腦,僅約 598 克的機身搭載 9.4 吋 LED 背光螢幕,以獨特的上厚下薄書卷式外觀設計,提供使用者舒適、穩固的手感,機身背面同時採用特殊防滑設計,增加手持的舒適感受。

“Sony Tablet” S 平置於桌面時,由上而下的傾斜角度讓機身更平穩且容易觀看,還可搭配專用底座,搖身一變為數位相框或電子月曆。

“Sony Tablet” S 的螢幕採用 Sony 獨家 TruBlack™ 純黑增艷及防反光技術,能有效減少光線引起的反射,即使在室外強光下使用,依然擁有高對比度的影像表現。“Sony Tablet” S 更結合 Sony 軟硬體技術內建 Android™ 3.2 平台,搭載NVIDIA® Tegra™ 2 行動處理器與 WiFi 無線網路,提高操作流暢度及效能表現。

 

“Sony Tablet” S 不僅是平板電腦,還擁有整合操控能力。透過全球首創的紅外線智慧遙控功能,能跨廠牌與家中所有具備紅外線裝置的電器連結,如電視、藍光播放器、冷氣機、音響等,讓使用者一機在手就能操控所有設備,提供完整的家庭網絡解決方案。這款新機同時可搭配使用 Sony 開發的 Media Remote™ 應用程式,透過 Wi-Fi 輕鬆操作 BRAVIA 電視等 Sony 設備,智慧整合操控更簡單。

“Sony Tablet” S 還擁有 Sony 獨家的滑觸影音分享功能,只要輕觸螢幕滑動手指,就能將平板電腦內的相片、影片及音樂傳送至 DLNA 認證的電視或無線音響系統上播放,亦可將電腦中儲存的內容拖曳到平板電腦上再傳至其他設備,簡易步驟和家人、朋友輕鬆分享精采的影音生活。 

豐富的應用程式是平板電腦不可或缺的基本配備。“Sony Tablet” S 可透過 Android Market™,獲取實用或有趣的應用程式,或者針對“Sony Tablet” 開發設計的應用程式,讓使用者更容易找到自己需要和喜愛的資訊,還能運用內建 S 的 Favorite 選單,隨即開啓最愛的影片、音樂、遊戲等內容,展現智慧操作的貼心設計。 

“Sony Tablet” S 更是首款獲得 PlayStation™ 認證的平板電腦,目前內建 Crash Bandicoot 及 Pinball Heroes 兩款遊戲,使用者還可下載不斷更新的免費或獨家遊戲,提供多元的隨身娛樂。使用者還能設定螢幕上虛擬鍵盤的按鍵大小,讓操作遊戲功能更加順手。

“Sony Tablet” S 系列將於 11 月 4 日正式上市,內建 WiFi 無線網路,提供兩種容量選擇,16GB 建議售價為NT.15800,32GB 建議售價為NT.18800。

【SONY網址】www.sony.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