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aul Smith ‘Day dreaming with my camera’攝影展 首次在台展出

設計師Paul Smith對攝影的喜愛早已不是秘密,其攝影作品也曾多次使用在Paul Smith同名品牌系列之中,本次Paul Smith在台灣舉辦第一次的攝影展 ”Day dreaming with my camera”,共將展出多幅設計師Paul Smith先生的攝影作品。集結Paul Smith位在倫敦總部Kean Street的辦公室、他遊走城市鄉間的浮光掠影,甚或是他每日不缺席的晨間泳池,Paul Smith從生活周遭的世界獲取靈感,透過他的鏡頭,傳遞獨特且迷人的倫敦風情。這次於台灣微風廣場Paul Smith店櫃旁登場,共有18幅作品展出,讓我們品味他眼下,生活即藝術的每一瞬間。

 

配合此全球性展覽,Paul Smith於特定門市推出Day Dreaming with my Camera 系列商品,精選自攝影作品所製成的圍巾及方巾及服飾系列,並有Paul Smith的簽名與手寫”Daydreaming with my Camera”字樣,讓每件商品都像是一件藝術創作。

 

 

 

攝影展特別邀請富含文藝氣息的桂綸鎂與英國紳士風味的鳳小岳當嘉賓,都喜愛攝影的兩人對於能夠參與英倫設計師Paul Smith的台灣首次攝影展,顯得十分興奮。

▲▲

Paul Smith 螢光黃針織衫【售價】$17,800

Paul Smith深藍色針織毛衣【售價】$33,800

Paul Smith灰色細格紋西裝褲【售價】$8,800

Paul Smith深藍色紳士牛津鞋【售價】$18,800

 

▲▲

Paul Smith 圓點圖印T shirt【售價】$6,800

Paul Smith黑色小羊皮裙【售價】$18,800

Paul Smith米色皮帶【售價】$6800

Paul Smith 深藍色針織衫【售價】$10,800

 

【INFO】

 FB:http://zh-tw.facebook.com/paulsmithdesig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