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ife|臺灣朝日啤酒 x 貓下去餐酒館聯合打造 Asahi SUPER DRY 時尚快閃啤酒吧

IMG_1494

為了讓台灣消費者更加認識 Asahi SUPER DRY,臺灣朝日啤酒特地爭取台北成為 2018 年朝日在全球國際城市舉辦「快閃啤酒吧」期間限定店活動的主辦都市之一,也是繼美國紐約、韓國首爾之後的壓軸登場的國際城市。

IMG_1493

Asahi SUPER DRY 以「辛口 KARAKUCHI 啤酒」聞名,即是「尾韻清爽暢快的啤酒」之意,為了讓台灣消費者體驗到最爽口的啤酒美味,臺灣朝日啤酒選在九月夏末初秋的涼爽時刻,與向來創意前衛的文青餐酒館「貓下去」攜手合作,於 9 月 7  日至 11 月 4 日,在台北最富涵都會時尚風情的信義區,打造為期 60 天的「Asahi SUPER DRY 時尚快閃啤酒吧」,民眾可以隨意地或站或坐,暢飲綿密滑順、清澈暢快的 Asahi SUPER DRY 生啤酒,分享貓下去的熱食小點,並與三五朋友相聚閒聊,相信是今年秋天最令人放鬆舒心的品飲活動。

IMG_1505

為了完美呈現 Asahi SUPER DRY 高級啤酒品牌的都會時尚DNA,啤酒吧以品牌一貫的銀、黑兩色作為外觀主色,再輔以紅、白色增加優雅品味,創造出高質感又愜意的品飲氛圍。店內除了提供生啤與黑啤兩種選擇,也推出特別版生啤驚喜,這次更限量引進了國際版生啤酒杯,使用較厚的玻璃材質來保持啤酒的冰涼溫度,磨砂質地的設計,更符合品牌想傳遞的精神,期望以最尊榮的服務,讓台灣消費者飲用 Asahi SUPER DRY 綿密細緻泡沫所形成的美味之環「Angel Ring」,感受 Asahi 致力提供高級啤酒的決心!

IMG_1501

IMG_1496

「Asahi SUPER DRY 時尚快閃啤酒吧」以手持式食物的邏輯,使用全台唯一伸縮式杯盤提供餐點,沿著杯子的折疊紋路,反向拉開成傘狀盤子,就變成一個超適合大家分享食物的絕佳容器!其中冠軍薯條是貓下去的特色,以薯條加上油封大蒜,佐以帕馬起司、洋香菜、奧樂岡香草、橄欖油與檸檬皮,極佳口感無論冷熱都令人食指大動。炸雞則只使用地瓜粉,起鍋後外皮乾爽鬆脆,添加新鮮薑蒜、醬油、糖水、醋酸調味,簡單又不失美味。最後以台北家常菜代表的擔仔涼麵擔任壓軸,雞蛋麵加入芝麻醬、紅油、雞湯調製而成的秘密醬汁,配上瘦肉與鳳尾白蝦,最後撒上蔥花與溏心蛋,滿足都會男女的味蕾。

IMG_1511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