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硬漢專屬,女賓止步!荷蘭復古理髮廳 Schorem Barber shop 只剪油頭,不剪就滾!

在荷蘭的鹿特丹,竟然有一間復古理髮廳,只剪屬於硬漢的復古油頭,而且還禁止女賓進入!?

Schorem Haarsnijder En Barbier line

Schorem Barber Shop 沒有提供電話預約的服務,想剪頭髮就是乖乖排隊!

那正是成立於 2010 年的 Schorem Haarsnijder En Barbier,荷蘭文 Schorem,翻譯成英文就是 Scumbag,也就是混混、人渣的意思。而近年男仕理髮文化的盛行,放眼全球眾多知名的理髮店鋪和理髮師,Schorem 絕對是其中最具指標性的 Barber Shop。

schorem

那 50 年代的 Old School 店鋪風格,開啟全球同業的效仿。

Tim+Collins+Photography+-+Schorem+Barbers-7827

Schorem 的創辦人是 Leen 和 Bertus,他們以高超的理髮技術及迷人的魅力組成最佳拍檔,其中所創設之造型品牌 REUZEL Pomade ( 豬油髮油 ),也是風靡全球的造型髮品。

mix_schorem co-founder

主理人 Leen ( 左 ) & Bertus ( 右 ) / REUZEL Pomade ( 豬油髮油 )

Schorem Barber

這裡的理髮師都有型到爆表!

他們鄙視流行,並鍾情於搖滾樂的次文化,而且在剪髮時,更不會跟你閒扯,這裡只提供剪髮和修鬍的服務,皆為 35 歐元,若是兩項一起則是 65 歐元。

mix2

在這裡還可以邊喝啤酒邊享受理髮服務,完全是硬派爺們的專屬空間。

Tim+Collins+Photography+-+Schorem+Playboy-7652Tim+Collins+Photography+-+Schorem+Barbers-7401

很多人花了 3、4 個小時坐車特地前往這裡理髮,甚至花上 2、3 個小時排隊都是常有的事,雖然很耗時,但每個人理完頭髮的表情,都是充滿著笑容。

Schorem (1)

Schorem (2)

其中,在 2013 年因為慕名而來的客人來越多,他們也搬到更大的店面,並在舊址成立 The Old School Barber Academy,來教授復古油頭相關的理髮技巧,其所開設理髮課程,從基礎入門到高階進修都有,而想報名的朋友可點我查看更多

the old school

No Bullshit!

轉眼間,The Old School Barber Academy 已經成為全球 Barber 爭相前往的進修之地。

mix_The Old School Barber Academy

不論是 Schorem 還是創辦人 Leen 和 Bertus,毫無疑問地目前都是全球復古理髮界中,最具指標性的存在,而現在你更有機會在台灣親眼看見他們,那就是於今年 11 月初登場的 Schorem Tough ‘n’ Enough Taiwan Barber Tour 2018 國際硬漢理髮秀

Schorem Haarsnijder En Barbier TW

台灣首場「正宗 Barber 理髮秀」!

據了解,這場國際硬漢理髮秀,在全台灣、甚至全亞州將有超過 8 成的 Barber Shop 主理人都會過來朝聖,來參與這場男士理髮的頂尖搖滾秀!更多相關資訊可至活動頁面查看。

INFO
Schorem Haarsnijder En Barbier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FACEBOOK / Instagram 查看

all imgae via Pinterest / Tim Collins

scumbag new opening hours

目前,他們也於 10 月份更新了營業時間,想去朝聖的朋友可得注意了。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全台各地風格理髮店鋪巡禮 ─ Taiwan Barber Shop Selection!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寸頭 這麼火,那要去哪剪?嚴選三間位於北部的風格理髮廳 Barber Shop!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老闆,給我來碗超帥的光頭!這三間「古早味理髮廳」你一定要去嘗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