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40 週年秋季形象影片同步公開!Right-on 品牌代言人 小栗旬 ,演繹秋冬全新穿搭提案!

今年除了是日本丹寧選貨店鋪 Right-on 成立的 40 週年紀念外,更是登陸台灣的 1 周年,而日前更超低的價格,在台灣推出日本正統牛仔褲「BACK NUMBER DENIM」系列

ogp_co

image via Right-on

而在成立 40 週年之際,攜手了品牌代言人 小栗旬,來演繹 2018 秋冬新品,並以「Active Work」為主題打造穿搭提案,在第一彈的廣告影片中完整了呈現 小栗旬 私下自然的一面。

video via Right-on Taiwan

其中 小栗旬 在影片中所著用的丹寧褲,正是 Right-on 攜手 Levi’s® 於 40 週年特別推出的限定單品,而軍綠色可攜式的軍裝風衣外套和條紋襯衫,都是 BACK NUMBER 今年秋冬的重點單品。

mix1

BACK NUMBER 可攜式軍風外套 NT $ 3,590 / Right-on X Levi’s® 40 週年限定款 501®Rodeo Jeans 價格未定 / BACK NUMBER 條紋襯衫 NT $ 1,590

image via Right-on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Right-on Taiwan 臉書粉絲團 / IG 查看。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買丹寧,上哪去?嚴選 8 間 “務必朝聖的丹寧店鋪 ”─ Denim Store Selection!
延伸閱讀 / 看完這四張圖,帶你秒懂丹寧褲到底要怎麼穿!今年務必拜讀的丹寧總指南 ─ #2018DenimGuidebook 正式釋出!

source / Right-on Taiwan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