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Bron 果然「天之驕子」!就算只在場上呼吸,每秒都能賺進約「五千」台幣!

LeBron James 今夏決定投奔「紫金大軍」,隨即簽下了四年 1.533 億美元的頂級合約,從 LeBron 在上個賽季的表現就可看出,詹皇絕對值這份頂新合約!但究竟這份合約效益到底有多龐大呢?ESPN 特地換算,讓各位球迷知道 NBA 球星每份合約的價值。

agw8h1gmn4osnuyhnvcm

image via_complex

新賽季詹皇的合約為 3800 萬,以賽季 82 場的例行賽為例,每場例行賽的薪水為 46.7 萬美元,每節比賽可獲得 11.7 萬美元,換算下來每分鐘為 9700 美元,每秒就可賺進 162 美元。新球季的到來,洛杉磯也因為 LeBron 的加入,再度充滿光明,LeBron James 新球季如何帶領湖人以及對得起這份合約,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EESH 😳

espn(@esp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延伸閱讀 /

NBA │ 最終落腳洛杉磯!詹皇 LeBron James 確定加盟湖人隊!

特別企劃 │ Nike 因為 他 股價下跌,產品被焚燒!但 LeBron、陳冠希 卻大力轉發、相挺他!

 

Source/ESPN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