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新疆維吾爾族的基因太強大!妹子不只美,還很有才華!?

ziba1image via / WEIBO

《中國新說唱》的新疆選手如那吾克熱、艾熱等人說唱功力了得,他們的深邃五官也獲得不少人關注,而艾熱的老婆 Ziba 也同樣身為維吾爾族人,混血般的臉孔更讓人稱羨,近期越來越多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的人選擇到幕前發展,便讓大家更確定維吾爾族出產的人就是漂亮,這回要跟各位介紹幾位擁有維吾爾族血統的人,無一不是大眼挺鼻啊!


 

迪麗熱巴

diliimage via / WEIBO

近日紅透兩岸三地的迪麗熱巴大家應該不陌生吧?自然不造作的個性也讓她圈了不少死忠粉,從小就對表演藝術相當感興趣的她,不只會演戲,連舞蹈都難不倒她,也因此獲不少獎項。

dili1image via / WEIBO

從側面看就能知道迪麗熱巴的鼻子有多挺了!


 

古力娜札

nazaimage via / IG

古力娜札從小就被教導要讀好書,找好工作,但在一次機緣下接觸到舞蹈便愛上,而後兼職平面模特兒。在 2011 年時,與胡歌、劉詩詩等人合作演出《軒轅劍之天之痕》後打開她的知名度。

naza1image via / IG

似乎許多人會將迪麗熱巴與古力娜札放在一起討論,各位比較喜歡哪位呢?


 

孫尤安

yoannaimage via / IG

早期以模特兒身分活動的孫尤安除了有外國人一般的臉蛋之外,身材也是不可挑剔!然而不僅如此,才華洋溢的她還會自己作詞作曲,前些日子還和好朋友安柏兒組團發歌,歌唱功力不容小覷。

yoanna1image via / IG

孫尤安除了音樂事業之外,還有經營網拍與自有品牌 Lost in rich,簡直全方位!


張韶涵

angelaimage via / IG

以《海豚灣戀人》開啟知名度而後紅遍大街小巷的張韶涵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不過應該很少人知道其實張韶涵擁有四分之一的維吾爾族血統,外公是從小到台灣生活的新疆維吾爾族人,也難怪張韶涵的眼睛會如此大了!

angela1image via / IG

看來有新疆維吾爾血統也有著好歌喉的人不少啊!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

720x72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