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是不習慣講 Skr!《再見 HIP-HOP》說出四位 Old School 饒人們心中最真切的饒舌愛!

本預計這週三就會釋放的《再見 HIP-HOP》,由熱狗、張震嶽、功夫胖、派克特聯手,並邀來 SUP 當家製作人 老道,一同撰寫的新單曲,終於在今天中午正式釋出!

40784148_2294114450616616_8240246605391855616_n

image via_熱狗 MC HotDog

這首《再見 HIP-HOP》,彷彿可以聽到四位 Old School 菁英在敘述對饒舌音樂的熱愛,先後於功夫胖、熱狗、派克特為這首寫下起承轉合,並由張震嶽負責演繹 HOOK。其中在熱狗的 Verse 中還可以聽到「還是不習慣講Skr」、「不需要誰幫我唱hook」來貼近《中國新說唱》時事!而聽完這首歌,或許你就會懂他們四位對 HIP-HOP 熱愛是真的放在心上的!

 

延伸閱讀 / 

中國新說唱|功夫胖:「歌詞大量刪減會失去所有鋒芒」說出節目組管制歌詞,原來這些歌曲的原貌應該是如此!

中國新說唱|派克特六強止步?!一篇姐姐的走心發文,重新來認識這位西安「街頭老砲詩人」

中國新說唱 │「中國詞王」功夫胖 怎麼會被淘汰?內幕或許正因為他太過「真實」!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