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Will Smith 轉行當開箱鞋評 YouTuber ?親自實測 Air Jordan 5 「Fresh Prince」外,還有一雙只送不賣的親友限定!

巨星 Will Smtih 常以時事發揮與網友互動,像是親自上陣大跳 「In My Feelings Challenge」,形象非常親民,這次趁著 50 歲生日前夕當起 YouTuber 開箱球鞋,就連影片的特效都下足功夫,非常有 YouTuber 的模樣。本次開箱了即將上市的 Air Jordan 5 「Fresh Prince」,這款無鞋帶 AJ5 的主題便是由 Will Smith 早期所主演的美劇《新鮮王子妙事多(Fresh Prince)而來,由他本人來開箱實在再適合不過;此外,還開箱了一雙親友限定的 Air Jordan 5 NRG 「Fresh Prince」,將經典的「 Grape 」配色中白色鞋面變成了金色,十足耀眼奢華,並將拿出 23 雙做公益,僅要捐錢至  Will & Jada Smith Family 基金會,便有機會參加 Will Smith 的生日以及互動機會,當然還會獲得這雙親友限定  Air Jordan 5 NRG 「Fresh Prince」,而所募得的款項都會用在 Global Citizen 及 ECW 這些公益團體上。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至 Omaze 了解一番。

 

source/ Will Smit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