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AVA “大魔王環節刪減” 新單《4》釋出!宋岳庭的延伸版《Life’s A Struggle》?

《中國新說唱》大魔王環節全數被「腰斬」只能說非常可惜,畢竟政府有自己的制度這很難去反抗,而既已成事實就無需再回想。日前,在網上終於曝光饒舌歌手 VAVA 在魔王環節演出的最新單曲《4》!從創作、操刀填詞、製作全是由 VAVA 一人主導,簡單述說最純粹的「音樂本質」及如何將夢想、現實平衡。

毛衍七 VAVA – 《4》魔王環節刪減版本還原

毛衍七 VAVA – 《4》

有趣的是,這首《4》從開頭至結尾的饒舌方式,令不少人表示想到先前《中國有嘻哈》VAVA 改編宋岳庭的神曲 《Life’s A Struggle》,甚至就連 Beats 都有莫名的貫連感,有點像是 Part 2 延伸版本。你怎麼看?歡迎在 COOL 粉絲團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Source / youtube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