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低調?沒有這回事!Vetements x Reebok「全白反光聯名款」正式上架!

與 Reebok 保持密切關係的時尚大牌 Vetements,自從先前釋出醒目聯名配色的 Instapump Fury 之後,獲得不錯的成績,而從過往的相關合作系列來看,明眼人會察覺到 Vetements x Reebok “沒在跟你玩低調的”!今番,雙方又持續與 Instapump Fury 為藍本進行創作,本次以灰銀色調為背景基礎,並在後跟嵌入 “Vetements” 字體彰顯友好關係,可你以為這次兩者想走低調?如果這麼想可就錯了!只要你手機開閃光亦或在有燈光的照射下一照,將會有你意想不到的「高強度反光」效果!喜歡的朋友,這款 Vetements x Reebok Instapump Fury 已可在 matchesfashion.com 購得,售價方面可想而知是 €742 歐元(約莫 NT$27,000 )左右,實力土豪,這邊贈與老話一句,上吧!

0999

70555

1255

Source / Vetements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