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次回顧「十年養成」計畫!Stone Island Shadow Project 2018 秋冬系列,最新機能也太炸!

被譽為義大利 The North Face 的 Stone Island,在服裝市場上早就創下不少佳績,不論是渲染工藝、再造組合的造工技術無疑不深受喜愛。而近期消息絕大多數都在 TNF x Supreme 身上,這次應該換人了吧?日前 Stone Island 將已有十年里程碑的 Shadow Project,旗下支線帶領出場,不僅宣佈 Stone Island Shadow Project 2018 秋冬系列正式登場,更有一系列紀念款服飾單品!

6088444

本次依舊是以「機能」為主要題目,並將時下所需的高端前衛設計應用在每款單品的輪廓上,更不忘了將過往的 “industrial design”,重新塑型打造與眾不同的全新論點。如果你也是粉絲,千萬別錯過這次 Stone Island Shadow Project 2018 秋冬系列 ,因為當中有不少”十年養成”的細部精華!喜歡的朋友,現已可至  StoneIsland.com 詳解過程。

Source /  Stone Island , luisaviaroma.com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