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聽覺&視覺&觸覺的多重革命!SONY MDR-1頭戴式耳機上市

今年8月才在IFA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中大放異彩的SONY MDR-1頭戴式耳機即將於10/24在台上市。這個結合了Sony Music旗下歌手Katy B、Magnetic Men以及錄音工程師聯手打造的MDR-1,共有Original『MDR-1R』、藍牙『MDR-1RBT』、降噪『MDR-1RNC』等3種機種任君挑選。

 

▲即將在台上市的Sony MDR-1系列頭戴式耳機

▲依據不同使用需求,MDR-1共有3種不同機種

 

 

大耳罩耳機的市場需求逐年增加,現代人追求音樂享受的同時,也透過設計感的耳機彰顯自我個性。不論是黑x紅或銀x棕的色調,流線感的設計與包覆性確實頗具吸睛力。今日記者會上,造型師劉大強也為我們帶來充滿復古又兼具摩登的造型穿搭。

▲根據GFK調查,台灣頭戴式耳機的市場需求大幅增加。

 

▲依據Sony耳機技術設計團隊50多年的研究發現,現代的低音音階已來到35Hz,和80、90年代相比已有3個音階的變化。

 

▲除了沈穩的黑色,MDR-1R另有摩登的銀色。

 

 

綜合Sony多年來在耳機設計開發的技術,MDR-1系列採用液晶高分子振膜,可展現中高範圍的聲音,而Sony獨家研發的HD驅動單元,則讓MDR-1系列提供4Hz~80kHz音頻效能。其中,入門款『MDR-1R』的微型鋸齒耳機線設計,可減少糾結強化耐用度,而且隨機更內附iPod/iPhone/iPad線控耳機線,大幅提升操作便利度。

▲液晶高分子振膜能創造更精確的中高音頻。

 

▲MDR-1全球代言人:英國流行電音歌手Katy B。

 

無線藍牙耳機『MDR-1RBT』支援藍牙3.0與NFC傳輸功能,只要一個步驟One Touch,即可與其他具備NFC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快速配對。

▲藍牙配對步驟是過往最讓人頭痛的環節,有了NFC技術的結合,one touch立刻連線!

 

而針對長途飛行、通勤間渴望享受純淨音樂聆聽的消費者,降噪系列『MDR-1RNC』則搭載雙雜訊感應器,採用前饋式和後饋式技術,內建Sony獨家數位降噪軟體引擎、人工智慧降噪功能,可抑制高達99.7%的環境噪音。

▲MDR-1全球代言人:電音團體Magnetic Men

 

說了這麼多,價格才是最實際的啦:MDR-1R(黑色/銀色)建議售價NT.8990 [10/24上市];降噪系列MDR-1RNC(黑色)建議售價NT.12900 [11、12月上市預定];藍牙系列MDR-1RBT(黑色)建議售價NT.15900 [11、12月上市預定]。

 

 

【INFO】

Sony Store:http://www.sony.com.tw/store/

客服電話:4499111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