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支持的 NBA 球隊聯名耳機已經在路上了!Beats 正式成為 NBA 官方合作夥伴!

稍早,由 Dr. Dre 與 Jimmy Iovine 聯合創辦的音響耳機品牌 Beats by Dr.Dre 與美國職業籃球聯賽 (NBA)共同宣布,雙方將從 2018 年 10 月成為市場推廣的全方位合作夥伴。除了美國職業男子籃球聯賽(NBA),旗下的美國職業女子籃球聯賽(WNBA)、NBA 發展聯盟(NBA G League)及美國籃球協會(USA Basketball)也都一併加入。

01_NBA_Partnership_NBA_B

為慶祝 Beats by Dr. Dre (Beats) 成立十周年,是項為期多年的合作將再次奠定品牌在音樂和技術範籌上的地位,並將進一步擴大品牌現有的巨星陣容,當中包括 LeBron James、 Draymond Green、James Harden、 Ben Simmons、Jayson Tatum 及 Karl-Anthony Towns。

Beats by Dr. Dre x NBA
Beats by Dr. Dre x NBA
Beats by Dr. Dre x NBA
Beats by Dr. Dre x NBA
Beats by Dr. Dre x NBA

 

作為 NBA 的合作夥伴,Beats 將提供產品給一群球員,並支持各類大型活動,其中包括 NBA 全明星賽 (NBA All-Star)、State Farm 贊助的NBA 新秀選拔賽(NBA Draft)、於中國與歐洲舉辦的NBA 國際賽、WNBA 全明星賽(WNBA All-Star)、State Farm 贊助的 WNBA 新秀選拔賽(WNBA Draft)、以及美國國家男子及女子籃球巡迴賽(USA Basketball Men’s and Women’s National Team Exhibition Tours)。另外 Beats 還將與一些 NBA 球隊簽約合作, 並為全球球迷推出一系列產品,包括球隊合作耳機等。

Source /  先創國際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