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秋季「顏值最高」的專業滑板鞋!極限進化的 Vans Chima Pro 2 正式發售!

滑板是 Vans 最重要的元素,秉持著鑽研堆出最適合滑板運動鞋款的精神,Vans 滑板團隊為旗下選手 Chima Ferguson 帶來專業滑板鞋第二代 Chima Pro 2。

FA18_Skate_ChimaPro2_LS2

全新 Chima Pro 2 採用加重磅數的麂皮材質打造鞋身,並注入秋冬季節的軍綠色系,鞋側邊縫上皮革的水波紋標誌。

FA18_Skate_ChimaPro2_VN0A3MTIU1F_CubDkGum_AngPair

機能方面,鞋底前緣以 Duracap 橡膠強化耐磨材質製作,加上全新研發的 UltraCush Lite 3D 鞋墊,一體式的護踵模型包覆雙重密度的泡棉,將輕量緩衝鞋墊和足部支撐融為一體,提升靈活的腳感。

VANS Chima Pro 2
VANS Chima Pro 2
VANS Chima Pro 2
VANS Chima Pro 2

最後搭配鬆餅格大底,提供良好抓地力及吸震輔助。 注入多項機能的 Chima Pro 2 為高強度的滑板運動而生,提供滑板選手們最扎實的穿著體驗。

FA18_Skate_ChimaPro2_LS4

INFO
Vans Chima Pro 2 
販售地點:VANS全台門市百貨
販售價格:NT$2980
更多相關資訊請至 VANS 臉書粉絲專頁 & IG 查看。
FA18_Skate_ChimaPro2_VN0A3MTIU1F_CubDkGum_ElvPair2

source / Vans Taiwan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自稱 Vans 粉的你,那這 10 雙鬼罕天價 Vans 聯名鞋款你都擁有嗎?
延伸閱讀 / 名人穿啥|Kris Wu 吳亦凡 擁有眾多神鞋,但這雙台幣兩千多的「 VANS 經典神鞋」才是吳老師心中最 Skr 的!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就是這「五個原因」你一定要去朝聖!帶你回顧台灣史上最盛大 ─ HOUSE OF VANS 嘉義站!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