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全新 Z.N.E. 秒撕外套潮翻天,意外成為網紅拍片新寵!還有人要挑戰嗎?

之前 CooL 編介紹過的 adidas 超好「撕」的 Z.N.E. 3.0 外套,剛上市就攻佔街頭 adidas 各大店點的牆面;趁著下班時間,編輯也實地走訪門市感受秒撕拉鍊的快感,果然異常舒爽,而且超俐落剪裁與硬挺的面料非常適合日常搭配,真的是有點方便…想買給女友穿 ( 咦 )!

COOL111

這兩天開始,包含 CooL 編好友在內的人氣網紅,這幾天相繼發佈了穿著 Z.N.E. 外套開秀的短影音,開始洗版 CooL 編的 IG ,逗趣、有梗、超萌(重點)的影片,都在即興撕好撕滿!還有超口愛的蔡瑞雪跟溫妮啊!阿~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看我 #極限零秒解鎖 ✨❤️ 你們還不跟上 這樣夠意撕嗎~ #adidas #ZNE #SKR

蔡瑞雪 (@snowbabyq)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北一女神」蔡瑞雪,穿上 Z.N.E. 果然還是甜美萌的代名詞兒,瑞雪女神這舞蹈很夠意「撕」~那個眨眼、那個甜笑、還有那胸前一撕, Snowbaby 是想電死多少人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跟著我左手右手一起撕撕撕 沒想過 #adidas #ZNE 的拉鍊 可以 #極限零秒解鎖 套一句亦凡哥的話 太 #skr 了啦!

黃于恩溫妮(@yuen_nnnnn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究極萌妹溫妮來了! CooL 編已準備手刀購入 Z.N.E. 與溫妮全套情侶裝,抱歉這個誰都不能跟 CooL 編搶,只准各位看一次!請勿分享轉載!(女友表示…咦?!)

▲小冰可以說是新一代短影音梗王,這次再加上拉鍊超有梗的 Z.N.E. 外套,看小冰玩得這麼出神入化,寡人決定封他撕撕大將軍你們覺得妥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kr而止~太久沒給你們帥一下 等我撕個外套 #極限零秒解鎖 你們就知道誰最師了 #adidas #ZNE #SKR

⭐️Patrick Liu⭐️(@patrickliu072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可愛討喜的孔令奇派翠克,今天不搞笑,改走浮誇帥氣路線,再搭配已稱霸潮流界與運動界的Z.N.E.外套,派翠克撕起來別有一番資深潮流咖的範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帥沒有極限 拉鍊超扯瞬間開啟戰鬥模式 我們最 #SKR #adidas #ZNE #極限零秒解鎖

何美(@homei041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來自花蓮壽豐鄉的可愛小妹 ── 何美也穿啦!不僅很會撕,何美還小露蠻腰超會扭啊,從﹝大學生了沒﹞開始, CooL 編就超欣賞他的正能量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秒速撕下外套,請用最快的速度跟上我的節奏⚡️⚡️⚡️ #adidas #ZNE #SKR #極限零秒解鎖

MÜ 陳慕(@muxcii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陳慕算是顏值、身材都相當出色的鮮肉潮男,把俐落剪裁的 Z.N.E. 穿得更是硬挺,拉鍊更是怎麽拉怎麽霸氣,每次看陳慕穿衣服, CooL 編都能堅持上健身房幾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最 #SKR 的態度,就從這裡開始炸開吧! #adidas #ZNE #極限零秒解鎖

陳彥名(@yamiiche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全民男友」陳彥名也穿啦!沒想到秀氣的他撕起來倒挺有狠勁!這件外套根本自帶氣場,只要穿上,氣勢逼人,在潮流圈就一秒橫著走,只要態度自然就對了!

 

繼貝克漢、林書豪、瑤瑤的著用後,這次 adidas 的 Z.N.E. 3.0 外套,在娛樂、網紅圈也燒起來了!而且最新的 3.0 版本,除了把 Z.N.E. 過去優秀有質感的剪裁、面料、細節設計通通保留下來,這次霸氣進化的秒撕拉鍊設計,也增加日常使用的趣味性,難怪能搭上網紅創意短片的熱潮!潮酷不落人後的朋友們,要不要挑戰一下?兄弟們,撕起來啊!

 

全新 Z.N.E. 系列 

請鎖定:愛迪達 台灣 跑步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