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鞋迷神往的 YEEZY BOOST 700 哪裡好看?內行都低調,就怕更多人加入搶購行列!

去年轟動鞋界的 adidas YEEZY BOOST 700 ,到底為什麼每次販售都那麼限量?投籤不會中,炒價也居高不下;今天編輯就簡單說明 YEEZY BOOST 700 在系列中獨特的定位,以及多數人是看上他的哪些特色~

1

 

老爹鞋風潮的崛起,讓復古、厚底鞋型瞬間佔據街頭,肯爺的 YEEZY BOOST 700 ,保留了典型老爹鞋外觀,加入更多異材質與撞色的創意,像是把 Triple S 中經典的 Dad Shoes 元素又做了一次整理;兩邊各有擁護者,而筆者覺得 YEEZY 是比較隨興的復古風格, Balenciaga 則是有點 Hardcore 的硬氣,兩雙我自己都蠻需要的。

 

YEEZY
YEEZY
YEEZY
YEEZY

當初 YEEZY BOOST 700 的諜照曝光時,因外型過於大膽被熱烈的討論,也有網友表示前衛到難以駕馭,但細看鞋款實體的設計,會發現有很多細節值得留意。中底的塗鴉 x 波浪型的線條、螢光橘塗漆與多處 3M 材質的混用,都讓整體有種看不完的感覺;鞋面是牛皮、網格、麂皮材質的多色組合,對大多為單色或雙色配比的 YEEZY 家族來說, YEEZY 700 顯得更獨特。底側能看出被中底包覆的  BOOST 夾層,三條線標誌則隱身鞋側,需用強光反射才能看清楚喔!或許真的有人覺得 YEEZY BOOST 700 走太前面,但經歷了很多簡約配色的老爹鞋,是否 YEEZY 700 反而是另一個療癒的選項?

 

yeezy-boost-700-waverunner-8-1000x570

Photo via RAP +

 

當然 Kanye West 與 Kim Kardashian 這對話題製造夫婦,早在鞋款販售資訊公開前,就在 instagram 曬鞋到不行,這也是 YEEZY 700 被高度關切的重要原因。

 

想當初即便未上市,網路上的預購價就一度超過原訂價的 4 倍,直到現在都還有許多鞋頭觀望著 YEEZY 700 的行情,到底劇本會如何發展? CooL 即時球鞋快訊將持續追蹤報導。

 

Sorce/ IG @yeezymafia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