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是這「四個」理由,你今年一定要去「全台最大日式戶外音樂祭」 ─ Camp de Amigo 朝聖一番!

日本音樂祭最令人嚮往的就是能在自由、輕鬆的氛圍中體驗戶外露營、欣賞音樂、逛逛市集……等,而全台最大日式戶外音樂祭 ─ Camp de Amigo,將原汁原味呈現日式戶外音樂祭的氛圍。

camp de amigo (2)

它像是每年秋天的慶典,在台灣不同的戶外場地舉辦,當中更囊括了草地舞台、戶外露營、風格市集、手作體驗等四大主軸。

” 四大主軸 001 ─ 草地舞台 “

music (2)

音樂表演是 Camp de Amigo 的靈魂,跨海來台演出名單,包括曾在 FUJI ROCK 登場的「NABOWA」、「LIKKLEMAI」、「OVERGROUND ACOUSTIC UNDERGROUND」、「DWニコルズ」、「光風&karamushi」等日本知名樂團,獨特的音樂絕對是樂迷們不容錯過的精采表演,跨越語言藩籬 感受音樂的美好悸動。

music (1)

台灣的「旺福樂團」以童趣、簡單詼諧和獨特的創意吸引眾多樂迷也會用歌聲High翻現場,再加上擁有眾多樂迷的「宇宙人」、備受注目得好聲音「柯智棠」以及「SKARAOKE」等,預計從白天到晚上,一路接力用歌聲與節奏陪伴大家,一同打造最熱血的台日音樂盛典!

” 四大主軸 002 ─ 風格市集 “

MARKET (1)

參加音樂季,更重要的元素還有美食與酒精,怎們能餓著肚子?趁著這個機會好好滿足一下你的味蕾!提供各種酒精飲料,讓你不僅該喝的酒有喝到,該吃的美食一樣也不能少啊!在音樂表演呼喊之後,當然要到風格市集搜括不曾見過的美食與商品。

MARKET (2)

這次 AMIGO 特地規劃近 80 家攤位,網羅美食、飲品、露營用品、戶外裝備、風格小物。而現場也將以日本創意市集為主軸,透過繽紛色彩與圖騰的交織之下,散發了濃濃民族風!

” 四大主軸 003 ─ 手作體驗 “

mix_japan pro man

《日本戶外生活達人》─ 長野修平 / 《日本職人級戶外生活工藝品創作大師》─ 真島辰也 / 《日本職人級焚火專家》─ 寒川一

吃飽喝足充飽電現場還有《日本戶外生活達人》─ 長野修平 的野炊料理及手作教學,同時更邀請《日本職人級戶外生活工藝品創作大師》─ 真島辰也、《女子露營倡導者 》─ 小石有華、《日本職人級焚火專家》─ 寒川一…..等職人級大師,將帶來各式豐富的互動體驗,這些都是平常在台灣所體驗不到的。

日本的雷鬼畫家雙人組【GRAVITY FREE】4

而參與日本 Fuji Rock 的高人氣雷鬼畫家雙人組 GRAVITY FREE,也將在現場帶來驚豔的即興作畫!

” 四大主軸 004 ─ 戶外露營 “

Camp de Amigo

戶外露營最重要的,就是晚間的時光與三五好友或家人的相聚時刻。「Amigo」就是西班牙文中「朋友」的意思,【Camp de Amigo】「邀請朋友一起來露營」的意思,透過戶外露營音樂祭活動,希望戶外露營不僅只是家族旅遊,一般年輕人也可以享受美好的戶外休閒時光!

11 (2)

極具風格的「露營裝備」,「野炊食物」,「風格穿搭」,吸引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地的同好一同參與,不容錯過。

【CAMP DE AMIGO 2018】
露營 X OUTDOOR X 風格市集X 海外交流 X LIVE音樂 X 體驗手作教學 X 親子活動

2018 Camp de Amigo 海報

時間: 11 / 17  ( Sat ) -11 / 18 ( Sun )
地點:桃園埔心牧場
【一般入場票】販售時刻 8 月 24 日中午 11 : 00
【售票處】ibon 販售系統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Camp de Amigo 粉絲專頁上查看
延伸閱讀 / #CooLife | 台灣最夯露營聖地!來去苗栗 勤美學 住一晚!網美打卡必備款
延伸閱讀 / 秋高氣爽 OUTDOOR 風正潮!FUJI ROCK FESTIVAL’18 穿搭型人搭配解密!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