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忍不住怒火?!Cardi B 與 Nicki Minaj 爆發衝突「X 子,過來!」,還向對方扔高跟鞋!

nicki cardi

近期時裝周正如火如荼地展開,而前些日子由《Harper’s Bazaar》所舉辦的 ICONS Party 也是眾星雲集,如 Gigi Hadid、Bella Hadid 姐妹倆、Kendall Jenner 、Kim Kardashian 等名人都盛裝出席。不過,在這場派對有一齣火爆的插曲,Cardi B 與 Nicki Minaj 一直存在不合的傳聞,當天在紅毯上兩人發生爭執,隨後 Cardi B 便將她的高跟鞋扔向 Nicki Minaj 並不斷叫囂:「Bi**h, come here」,而 Nicki Minaj 被保鑣包圍住並無受傷,反倒是 Cardi B 似乎被保鑣打傷眉角,最後也赤腳步出會場。


事後 Cardi B 在她的 IG 上發文表示自己一再忍讓,但 Nicki Minaj 不僅欺騙她,還要其他人不要和她合作,甚至評論她做為一位媽媽照顧女兒的方式,不過面對這些, Nicki Minaj 並無任何回應,然而究竟事實到底是如何,各位怎麼看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ERIOD.

CARDIVENOM(@iamcardib)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