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1952 年最美的修女!?關於《鬼修女》的泰莎法蜜嘉,這些事你都知道嗎?

taissaimage via / IG

大家是否都看了《鬼修女》呢?有被瓦拉克嚇到失神嗎?在《鬼修女》中最讓小編印象深刻不是瓦拉克,而是見習修女-艾琳,圓滾滾的大眼搭上全白色的見習修女服,顯得特別端莊有氣質,而今年才 24 歲的她,經歷卻讓人驚豔,感興趣的朋友就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擁有烏克蘭血統

taissa1image via / IG

泰莎法蜜嘉(Taissa Farmiga)是位烏克蘭裔的美國人,不過她僅聽得懂,但不太會說烏克蘭語。然而早期的她其實是想成為一名會計師,因緣際會下才踏入演藝圈。

 

從小螢幕走紅

taissa4 image via / @Bustle

她的出道作品是來自於姊姊執導的《更高境界》,在獲得不錯的迴響後便簽入經紀公司,而後因為接演了《美國恐怖故事》打開知名度,也開始接演電影如:《星光大盜》、《驚叫少女》、《紐澤西男孩》,以及近期的《鬼修女》,而她也將回歸《美國恐怖故事》第八季的拍攝。

 

姐姐也是厲陰宅宇宙的成員之一

taissa2image via / IG

其實小編在看《鬼修女》的時候就覺得,泰莎法蜜嘉的神情跟華倫太太好像,仔細一查才發現泰莎法蜜嘉與飾演華倫太太的薇拉法蜜嘉是親姊妹,不過年紀差了 21 歲,泰莎法蜜嘉因在拍攝《鬼修女》時連連惡夢也曾向身為恐怖片前輩的姊姊求助。

 

除了演戲,她還會…

taissa3image via / IG

不只演戲,泰莎法蜜嘉還會配音,在 2016 年以及 2017 年,曾幫 DC 正義聯盟的酷姬配音,也參與過百老匯舞台劇《Buried Child》的演出,不僅如此,她還精通手語呢!

 

年紀輕輕就已累積許多經歷,接下來泰莎法蜜嘉還會有更多電影作品即將問世,像是驚悚電影「從此,我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等,也期待之後她會再出現於厲陰宅宇宙中,甚至是能和姊姊薇拉法蜜嘉對戲,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