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he Ten」系列最好看配色?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Menta」版本官圖釋出!

9月份神不知鬼不覺已快過一半,面臨超過 10 雙的重磅神鞋已然要發售,你準備好了沒有?如果還尚未湊齊銀彈那只能後續往「炒價」靠攏了。不過,要是你志不在這月份,而是接下來的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 的話可就有時間做充足準備!

4

早在 6 月份時,以下這款「Menta」灰色版本就在 OFF-White 2019 春夏時裝發佈會上公開過,只可惜到昨日為止都尚無有消息,今番終於在網路上曝光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Menta」或將要在 11 月 10 日正式發售!有別於前作及曝光的「黑魂」版本,「Menta」除了保留原始「The Ten」設定,其中,所使用的「半透明」灰色紗線材質建築的鞋身、漸變色 Swsoosh 的搭配,似乎整體細節較為豐富一些,喜歡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