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單品比電影更帥到掉渣?BAPE x《終極戰士:掠奪者》聯名系列本週開販!

《終極戰士:掠奪者》將於本月 13 日上映,據說會包含 A+ 血腥、色情、暴力等畫面一次滿足受到了不少期待。而該部電影從 1987 年發展開始,就已經累積了不少粉絲群,想必各位會理所當然的收集公仔之外,還想要週邊單品對吧?日前街頭品牌 BAPE 就與《終極戰士:掠奪者》打造最新一齣合作企劃。本次的設計上,如你所見採取 BAPE「猿人頭」再內壓印電影角色主題的形象,為我們帶來 T-Shirt、衛衣等上身單品,可如果粉絲們有火眼金睛,當中一款背後印刷 “PREDATOR x A BATHING APE” 字體的短 T,下面印製著發送武器的「符號」相信是當中最尤屬特別的一款!

 

至於 BABY MILO 因品牌形象關係,故而以俏皮玩味的做法製成。喜歡的朋友,《終極戰士:掠奪者》x BAPE 將在 9 月 15 日上市,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