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台灣街頭型人的捕捉者! 嚴選 3 個務必追蹤的 「台灣 Street Snap」 IG 街拍帳號!

對於喜歡穿搭的朋友而言,觀賞「 Street Snap 街拍」無疑是靈感攝取的最佳途徑之一,先前我們除了有陸續帶來了時裝週街拍分享外,也還有推出 #看街拍學穿搭 的系列文章。

cover_taiwan street snap

image via dreammakerimagestudio snaplabfans

而對於平常喜愛看國外街拍的你,這回 #MAXX編 更嚴選了台灣 3 個值得你追蹤的 IG 街拍帳號,若你也想被他們街拍的話,不妨就多去他們出沒的地區走走逛逛吧!

Select 001 Fashion PEC( PAON Magazine ) 

fashion pec logo

image via Fashion PEC( PAON Magazine )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 Fashion PEC 》,自 Lian Li 於 2008 年成立以來,便持續透過街拍影像的方式,來影響台灣大眾的穿搭文化,為台灣目前歷史最悠久的街拍紀錄網站之一。

fashion pec

image via fashion-pec

雖然他們也有經營 IG 帳號 ( @fashion_pec ) ,但關於更多詳細的資訊都在官方網站之中,除了每張街拍照都有記載詳細的穿搭資訊外,就連拍攝地點和氣候狀況也一應俱全,同時也能從中找到和街拍素人的訪談內容,這裡記錄著台灣街頭獨有的穿搭文化。

PAON magazine

image via Fashion PEC( PAON Magazine )

目前他們預計將於 10 月份推出《PAON》紙本雜誌,而為了有更好的品質和內容,現在也正以雜誌募資問卷方式進行調查,喜歡紙本閱讀以及街拍文化的朋友,請務必關注啊!

Select 002 Dream Maker / @Maker.d

dream maker

image via @maker.d

接著要介紹的是,由攝影師戴維謙所設立的 IG 街拍帳號 @Maker.d,成立的最初是以拍攝風景照、記錄生活為主,直至 2016 年底才有素人街拍的照片出現。

2017Bestnine🎉🎉👻 #snapshot #streetstyle #ootd #taipei #taiwan

Dream Maker(@maker.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他街拍的地點大多以台北東區、西門為主,除此之外品牌的公關活動也能看見他的身影,像是 GQ 所主導的 Suit Walk 紳裝走路,他更是捕捉了相當多的精彩照片

mix_dream maker 1-horz

image via dreammakerimagestudio

同時他也在 2017 年設立了 DREAM MAKER 網站平台,並透過所拍攝的街拍照片,來撰寫相關的文章內容,在這裡你可以透過他鏡頭的捕捉,將台北街頭型人的穿搭風格盡收眼底。

Select 003 SnapLab / @__snaplab__

SnapLab

image via @__snaplab__

最後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從 2016 年開始在 IG 經營的 SnapLab ( @__snaplab__ ) ,這裡的街拍照大多是以捕捉東區逛街的型人為主,其自然寫實的風格,也是筆者我個人,相當喜愛的台灣街拍 IG。

如果你也喜歡他們的街拍風格,那還不快把他們的 IG 給追蹤起來!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快來尋找玩潮流的同路人!台灣潮人 IG 發文一定要知道的「 5 個 」Hashtag,這些你都用上了嗎?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從街拍掌握街頭時尚 ! 12 位你必須追蹤的韓國街拍攝影師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IG 曬鞋「五大招」,給你滿滿的拍照靈感!網友表示:最後一招真的太狂了!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