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IA 著用款?John Krasinski挑戰無影鬼傑克萊恩,與HAMILTON打造最強特務錶!

不同的傑克萊恩相同的漢米爾頓

美國軍事小說家「湯姆‧克蘭西」,透過冷戰時期為背景,主人翁傑克·萊恩在愛國心的驅使下,成為 CIA 臥底探員後,衍伸出一系列的任務章節式小說,隨著系列小說的熱賣,傑克·萊恩成為最受讀者喜愛的故事角色。湯姆‧克蘭西一部部膾炙人口的巨作,後續翻拍成一系列賣座強片,許多好萊塢一線男星:亞歷‧鮑德溫、哈里遜‧福特、班‧艾佛列克、克里斯‧潘恩,扮演著不同章回故事裡的傑克‧萊恩,在電影全球票房熱賣的哄抬之下,皆成為炙手可熱的好萊塢一線男星。

亞歷・鮑德溫、哈里遜・福特、班・艾佛列克、克里斯・潘恩,詮釋美國情報片經典

▲歷代傑克萊恩:亞歷鮑德溫、哈里遜・福特、班艾佛列克、克里斯潘恩,詮釋美國情報片經典

1990 年的年度好萊塢大作「獵殺紅色十月」,第一代傑克‧萊恩,由亞歷‧鮑德溫擔綱演出,冷靜中透露睿智的決策表現,定義了非典型特工的經典型塑,有別於詹姆士‧龐德極致散發費洛蒙的迷人特色,湯姆‧克蘭西筆下的傑克‧萊恩,忠實體現堅毅不凡的愛國情操,對應冷戰時期的詭局氣氛,增益傑克‧萊恩的人物真實感與睿智性格投射。

2016 年,由知名男星克里斯‧潘恩,擔綱演出傑克‧萊恩系列番外篇前傳「詭影行動」,故事前情透過美國遭受恐攻行動,令常春藤盟校高材生投筆從戎,加入美國海軍陸戰隊,企圖以自身勇氣,矢志盪平海外恐怖組織,男主角在一次任務回程中,遭遇炮彈襲擊,造成頸椎嚴重受傷,男主角積極地進行長時間的復健與修養,以求再度回到戰場,堅忍的意志力,令主角被 CIA 相中進而吸收,培養成為以數據分析見長的臥底探員,展開退伍後的情報員生涯。

好萊塢全能斜槓小生-約翰·卡拉辛斯基,成為新一代傑克萊恩

 

好萊塢全能斜槓小生約翰·卡拉辛斯基,以全能多彩的人生閱歷,演活美國史上最強情報員

隨著網路生態的蓬勃,網路電視影集,成為全球消費者關注的時下新寵,身為網路趨勢龍頭的亞馬遜,相中湯姆‧克蘭西筆下冷戰編年史的大時代格局鋪陳,力邀中生代人氣小生-約翰·卡拉辛斯基,擔任電視劇版本的首位「傑克‧萊恩」;在台票房飆破上億的班加西的秘密士兵,亦是由約翰·卡拉辛斯基領銜主演。

約翰·卡拉辛斯基不僅能歌擅演,劇本、配音、監製、導演,往往一手全攬,私底下更擔任一所大學的籃球教練,堪稱「斜槓多工世代」的到位詮釋者。漢米爾頓身為傑克‧萊恩的最強銀幕夥伴,延續「詭影行動」克里斯・潘恩,在電影中配戴卡其陸戰黑色 PVD 款式,更以限量推出酷黑計時碼表版本,給予約翰·卡拉辛斯基在劇中配戴,力求「錶現」最強特務與頂尖腕錶的銀幕搭擋。

傑克萊恩網路電視劇正式在台上檔

卡其陸戰自動計時全黑特仕版情境圖

▲卡其陸戰 Khaki Field Full Black 酷黑特仕版 表現特務全能表現

美國中情局在美國是一個獨立且神祕的情報組織, CIA 探員不僅神秘,且各個身手不凡,低調的行事風格猶如暗夜裡遊走的鬼影,被許多媒體冠上「無影鬼」的封號。漢米爾頓為符合劇中傑克‧萊恩頂尖特務的身份背景與任務需求,為男主角打造全黑版本「卡其陸戰計時」特別訂製市售款。為符合中情局特務的神秘色彩與情報員腕錶的功能想像。卡其陸戰計時特別訂製款,漢米爾頓使用獨家搭載 60 小時動力儲存 H-21 機芯,搭配計時碼表與雙曆顯示功能,面盤 PM 內圈時刻以簡化的太陽紋設計處理,對應外圈 AM 大型數字時刻,大器表態漢米爾頓一貫的陸戰經典風格。

即將在電視版傑克‧萊恩亮相的卡其陸戰計時全黑特製市售版,巧妙運用太陽紋理計時圈,打亮錶款聚焦的中軸佈局,呼應烤漆網格紋面盤,觸發腕錶「在光影之間」倍顯肌理層次交錯之美,品牌設計總監特別以「紅箭秒針」與「白色計速圈」,賦予軍錶經典骨幹中,流露速度靈魂的漢米爾頓,令配戴者感受情報員神秘不凡的特務風采。陸戰卡其計時碼表酷黑特仕版本,錶帶使用尼龍菱格織布錶帶,擁有極佳舒適感與機能性,呼應霧黑 PVD 錶殼,整體散發佩戴者瀟灑不凡的神秘風采。

卡其陸戰 Khaki Field Full Black AUTO CHRONO

售價:NT 57,400

source / HAMILTO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