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c Miller 過量使用藥物一事,讓我想起 饒舌姆爺 Eminem 的「戒毒史」!

2018 年儼然是最悲傷的一年,公眾人物們紛紛出意外相近過世,舉凡是 XXXTentacion 遭槍殺、櫻桃子乳癌離世、Rick Genest 墮樓身亡等…..,而最近匹茲堡饒舌奇才 Mac Miller,也在 9 月 7 日時因「疑似藥物使用過量」享年 26 歲逝世。此消息一出,不只 A$AP Rocky、Pharrell Williams 等人哀悼,「前女友」Ariana Grande 也在 Instagram 弔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riana Grande(@arianagrande)分享的貼文 張貼

人死不能復生,我們只能汲取教訓避免相同的事件從頭再來過,我想,將 Mac Miller 留在心中是大家目前可以做的事情。而關於「藥物」問題,這使我想到了 Eminem 在 2009 年所推出的專輯《Relapse》,封面的大量藥物組成,正是代表著他的事業及濫用藥物問題根源,而 Mac Miller 卻與 Eminem 相反未能逃過死神魔爪(Eminem 曾說過當時用藥過量,在晚幾個小時送醫院可能就不會在這),儘管還是有很多不確定因素,但相信 Mac Miller 在服用之前,應該會知道這會帶來什麼後果,我們只能猜測可能是因為某種問題,困擾著他無法自拔才使用過度。

608777

而這也讓筆者找到了一支 MV,可以讓你了解一下 Eminem 對於 Mac Miller 影響有多深。

Mac Miller:「直到我 16 歲,我才真正明白 Eminem 是一位天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