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為了讓你「原價入手」,找到了一大堆賣 Undercover x Nike React Element 87 的網站!

面臨 9 月份,一大堆「The Ten」級別的神鞋讓人難以抉擇,據說還有人因此而失眠,這將十分考驗銀彈是否用對地方。而在等待更多聯名款的同時,率先而來的是 9 月 13 日的 Undercover x Nike React Element 87!

505887

有在關注這雙的朋友們,現在應該都紛紛前往 Nike.com 練手速準備迎戰了吧?畢竟鞋面所配置的「半透明」設定及「鑽孔式」泡沫大底,再加上也別於普通配色的 Undercover「撞色拼接」加持,如此新穎的設計,實在是必須點一雙來穿。況且就連「旅人」CP,也對其愛不釋手!可如果你只下注在 Nike.com 的話,可能不是件好事,以下我就為你挑選了幾個你能搶購的網站,讓你多一次賭注機會,還請仔細留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w u get dressed 2mins before a show. Whatever it’s fashion week, everything runs late anyways

Christina Paik(@christinapai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Where to buy?

Nike SNKRS Taiwan
Nike SNEAKRS (UKFRDENLIT)
Livestock
BAIT

Noirfonce
Bodega
Foot District
Solebox
END.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