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斷字」Box Logo Tee 絕對要!Supreme x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2018 秋冬聯乘系列正式登場!

先前刷遍 Instagram Stories 的 Supreme x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聯名系列,終於在今日獲得發售解答。雙方本次主打的元素為 Logo 及藝術性值的「塗鴉」設計,為我們帶來繪滿字樣的白、藍、紅等三色工作外套,及 Schott® Perfecto 特製的皮製夾克。而在這邊必須先插入一句話,如果有在研究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支線的朋友,襯衫部分其實還滿推薦購入的,因為自 1988 年該支線就注重「襯衫解構」部分。接著,其餘款式更全數富含著「創作本質」的羊毛混紡風衣、針織衫、下身褲款,及「斷字」Box Logo 連帽衫、T-Shirt 等無慮入荷款式。

不過可惜的是,Supreme x Nike x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Air Force 1「三方聯名」,並沒有隨著這次伴隨發售,必須等待至 11 月份左右才會正式公開!

而還在對於鞋款猶豫的朋友,先撇開使用傳統皮質鞋面進行塑造,光是有著「斷勾」Swoosh 及背後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x Supreme 字樣,就肯定要吧?最後, Supreme x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2018 秋冬聯名系列,將在 9 月 13 日率先於 Supreme 紐約、布魯克林、洛杉磯、倫敦、巴黎及 Online Shop 發售,緊接著在 9 月 15 日才會登陸日本 Supreme 門店。喜歡的朋友,還請多加留意日期。

566

Source / Hypebeast USA / Supreme 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