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是連藤原浩都會買單的品牌,Sacai 2018 秋冬系列正式發售!

本月 13 日 Supreme x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正式開賣,可惜的是與 Nike 合作的「三方聯名」Air Force 1 必須等到 11 月才會正式發售,不過這似乎不是壞事,畢竟這也給了我們理由存錢慢慢收齊。而要是你看完後對「拼接設計」燃起興趣,那最近 Sacai 所發佈的 2018 秋冬系列你可得多加關注!原因是阿部千登勢在每年帶來的拼接設計,是連時尚/街潮圈的領軍人物如老佛爺 Karl Lagerfeld、藤原浩等人,都會為其感到驚嘆的技藝。而這次所帶來的 21 款新鮮作如羽絨服、襯衫、衝鋒衣、衛衣、下身褲裝、配件帽款等單品,皆全數延續用著長年一貫堅持的高檔用料及特殊拼接手法!至於價位的話,不妨可親自進入 HAVEN 一瞧再瞧了….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