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不再是漫威邊緣人了!鷹眼 Jeremy Renner 親自宣布即將回歸!

在電影《復仇者聯盟 3》當中,因為薩諾斯最後的彈指,讓整個宇宙瞬間人口數大量減少,也讓漫威英雄們半數化為塵土。而電影中,同時也預告了漫威系列中最強英雄「驚奇隊長」即將出現!但想必不少粉絲還是很疑惑,那究竟我們「復仇者聯盟」成員之一的鷹眼,究竟跑到哪裡了呢?

延伸閱讀 / 漫威電影宇宙最強英雄現身!新女神 驚奇隊長 將拯救復仇者聯盟!

avengers-4-hawkeye-header

image via_cbr

明眼的粉絲一定有看出,在《復仇者聯盟 3》中,鷹眼一個畫面都沒!要知道蟻人與黃蜂女沒現身,是因為一同趕去伸援別起事件,而鷹眼卻都隻字不提!但隨著時間不斷推進,飾演鷹眼的 Jeremy Renner 日前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中,發布了一張自拍照,並表明「Good to be BACK!!!!」,並標註了 marvel、avengers、hawkeye,揭示了自己將在最新的《復仇者聯盟 4》回歸!而他是否會以別的角色再次登場,或許又將會是一波引起漫威迷高度話題的對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ircling the wagons with my good friends @marvel @avengers #letsstretchbitches #hawkeye

Jeremy Renner(@renner4re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延伸閱讀 / 

看來《復仇者聯盟 3》還有更多彩蛋!天然呆「螳螂女」Pom Klementieff 真實樣貌居然這麼美!

應觀眾要求!《復仇者聯盟3》還有位美女「涅布拉」Karen Gillan 我們幫你找到了!

 

Source/Instagram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