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誰說女力饒舌沒有顏值?盤點韓國超漂亮女 rapper!

最近饒舌的風氣越來越旺,許多饒舌歌手的知名度也越來越高,不過大家多半都在關注中國以及西洋的饒舌歌手。然而其實南韓在饒舌這塊也是不遑多讓的啊!像《Show me the money》系列中也出產很多南韓饒舌新秀,但饒舌男女比例一直都很懸殊,女饒舌歌手人數少之又少,因此,這回就要帶大家看看近期女力崛起的幾位實力 rapper!


 

Jimin

jiminimage via / IG

Jimin 身為女團 AOA 的隊長,也是隊內主要的 Rapper,長相甜美的她卻有著性感的嗓音,在唱 rap 時的爆發力更讓人驚豔。2015 年,Jimin 參加《Unpretty Rapstar》後知名度更是大開,合作曲《PUSS》當時釋出也佔據各個音樂榜。

jimin1image via / IG

 

如此有爆發力的表演舞台實在很難跟她甜美的外型聯想在一起,看影片時我完完全全被她的爆發力嚇到!


 

Jennie

jennie2image via / IG

被稱為怪物新人女團的 BLACKPINK 不走一般女團甜美風格,滿滿 Girl Crush 才是她們的標誌,Jennie 在 YG 的練習生生涯長達七年之久,不過還沒出道之前已經累積不少作品,像是擔任前輩 GD《那個 XX》的 MV 女主角、《Black》配唱,以及李遐怡《Special》配唱等。

jennieimage via / IG

Jennie 從海選片段就散發出強大的魅力,小編一直覺得 Jennie 有一種女王的高傲氣場,私下又像小女孩,實在圈粉!


 

Lisa

lisaimage via / IG

同為 BLACKPINK 的成員 Lisa,是 YG 第一位外籍藝人,出生自泰國的她在團體中不只擔任主 Rapper,也是隊上的舞蹈擔當,身材纖細的她跳起舞來卻是很有力!Lisa 在舞台上的表演都很有個性很帥氣,但私下的她個性其實超女孩!這種反差感小編無力招架啊~

lisa1image via / IG

身為外國人,韓文 Rap 可以唱得這麼好也是不簡單!而且短短在韓國幾年,Lisa 的韓文說得算很流利了,據說在練習生時期社長還交代公司上下所有人跟 Lisa 交談只能用韓文,也難怪韓文進步如此神速。


 

Soyeon

soyoenimage via / IG

今年才剛出道的 (G)I-DLE 出道主打《LATATA》也是橫掃音樂榜,話題十足的她們不只有台灣籍、中國籍成員,還有前 YG 練習生,不過最吸引小編注意的就是隊長 Soyeon,兼任主 Rapper 的她在出道前曾參加過《PRODUCE 101》排名 20,《Unpretty Rapstar》第三季排名四強,饒舌功力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soyoen1image via / IG

Soyeon 參加《Unpretty Rapstar》的氣勢滿滿,連對手都被震懾到接不下了~


編輯後記:

當然不只這些,許多女力饒舌歌手也都非常有實力,各位若有喜歡的女 Rapper 也歡迎分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