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到五天就吸引百萬人閱覽的廣告! 踢不爛 竟成為 Timberland 的故事!

踢不爛,是台灣鄉民為 Timberland 經典黃靴取的暱稱,不僅是諧音,也代表著 TIMBERLAND 黃靴走向戶外、踏片山林的勇敢精神。沒想到如今卻成為 Timberland 的故事。

Timberland 年度廣告「踢不爛-完成就是一輩子」已於近日在台灣正式上線。內容以 Timberland 經典黃靴作為第一人稱視角,描述人生經歷受傷、挫折,再次爬起、懷抱希望的過程。影片在 YouTube 上線三日內,就累積近 84 萬觀看人次,也受到各種熱烈與感動的迴響。有網友稱「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想把Youtube廣告完整看完!」;也有網友因自身生活經驗而產生強烈共鳴…。
去年,我們推出第一部「真是踢不爛」,也在社群平台上受到廣大迴響;

踢不爛
踢不爛
踢不爛
踢不爛

今年,故事仍未完待續, 我們希望喚起每個人專屬的踢不爛回憶,讓故事繼續進行…。

Source / Timberland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