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根本 18 禁尺度! JVID女郎 拍攝暗黑版延禧攻略!神交勾引皇上做壞壞的事!?

夯劇延禧攻略熱賣發燒引起話題,JKF 旗下 JVID女郎 拍攝暗黑版夯劇延禧攻略為 JVID 線上擬真情慾影片拍攝宣傳照, 邀請身材火辣的張語昕、莉亞、珍琳、Lara 、黃艾比拍攝一系列後宮嬪妃裝與牛奶玫瑰浴照,身材逆天超養眼尺度直逼 18 禁。

JVID01

 

JVID女郎 珍琳 說:「自己很喜歡扮古裝,覺得有一種優雅的氣質,拍攝時壓力很大因為張語昕身材實在太好了,讓自己有想要去升級一下自己「長輩」的衝動,然後拍攝牛奶浴照時胸貼掉了好幾次!還好自己先發現,靠角度遮掩或是用手巧妙性的擋住才沒有走光,眼神方面就幻想自己在伺候勾引皇上,做壞壞的事,希望很快榮登貴妃之位就使盡渾身解術的魅惑!自己最想演出囂張跋扈的高貴妃角色,讓心裡的小惡魔也很想滿足一下欺負別人囂張的快感。」

JVID02

 

JVID女郎 Lara Fan 表示自己有追劇,很喜歡這次的主題,沒想到妝扮後的效果那麼的好,!拍攝時的眼神就幻想是在跟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很親密時會碰出的火花,自己補腦,讓大家有無限想像的空間,也跟粉絲喊話還沒看JVID的影片,快別錯過了呦。

JVID03

 

JVID女郎 艾比 說:「很喜歡扮古裝,每每穿上古裝的服裝和髮型都覺得非常新鮮,好像真的穿越時空,而且肢體和儀態總會不自覺的變得溫柔賢淑!!古裝就是有這樣的魔力。宮廷劇看得很過癮但回歸現實生活,自己比較多是因為沒有心機而被騙,可能是太容易相信人了,本是相信人性本善的我被熟人或不認識人騙的經驗都有,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但有時候遇到有心真的要害你的人的話跑也跑不了,只能見招拆招。拍攝時大家的身材和皮膚都維持的很好,自己看了都覺得慚愧。」

JVID04

 

JVID女郎 張語昕 對於金句:「我,魏瓔珞,天生脾氣暴,不好惹,誰要是再唧唧歪歪,我有的是法子對她。」很有感覺很像自己,原本最愛傅瓔 CP ,但是看到後面,發現瓔珞跟皇后才是真愛。在拍攝時因為大家身材都太好,每個人都很正,連我都硬了。自己很愛古裝扮相覺得,根本是上輩子是皇上的女人。

JVID05

 

五位 JVID女郎也將出席 JKF 雜誌男人雜誌第一品牌在 9 月 29 日晚上 7 : 00 ,在 Neo Studio 展演館舉辦「JKF女神之夜-比基尼感謝祭」,除了邀請超A咖級的日本女優蒞臨現場之外,出席名單盛況空前包括火辣辣的 JKF女郎、 JKF Queens 、JVID女郎,最強陣容一同盡情狂歡,主辦單位表示該活動專屬 JKF 會員獨享,邀請您不可錯波波相連、乳香刺激的夜晚!

JVID06

Source / JKF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