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再度親自證實! YEEZY BOOST 350 V2 “全白” 將進行「全球海量」大補貨!

今年 9 月將發售 14 雙神級波鞋,是全球鞋頭口中的「國定搶鞋月」,而目前矚目度最高的鞋款,絕對非本週即將發售的 YEEZY 700 莫屬。

cover_yeezy boost 350 v2

image via investingbb / Pinterest

而除了 YEEZY 700 ,本月還將在 9 月 21 日一併發售 YEEZY BOOST 350 V2 「全白」,當中 KANYE WEST 更於日前在個人 twitter 上,發文表示:「這雙純白的 350 滿足了 YEEZY 的民主思想,其摒棄了限量發售的概念,將會是史上最大規模的發售。」

看來肯爺正在一步一步實現他的諾言 ─「人人有 YEEZY 穿」,目前也可至 yeezysupply 網站上查看,而關於台灣區的確切發售訊息,還請鎖定好我們 COOL 的後續報導。

延伸閱讀 / #潮流社論 │ 人人有 YEEZY 穿的時代正式來臨!配色多、款式多的 YEEZY 你還愛它嗎?還是又只想蹭熱度?
延伸閱讀 / YEEZY 年終盤點!最暢銷的 YEEZY BOOST 系列球鞋是你珍藏的那一雙嗎?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