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錢就是老大?饒舌歌手 GAI :「說唱圈內沒人值得我 Diss,看銀行的錢就知道誰贏了」!

儘管《中國新說唱》4 強已全數出爐,可面對「主流市場」音樂評審給予的評價,粉絲們可不太服氣,原因很明顯的是來選擇 Idol 型 Rapper?當然,我們也不能說不對,畢竟當你有名氣了才能影響環境。而要說例子,近期陸媒對饒舌歌手 GAI 進行了專訪,光是開場說得話就足夠震撼:「特別饒舌圈沒有誰值得我怼了吧,所以無論他們怎麼挖苦我、諷刺我,我看看自己的銀行帳戶就知道了」!這番言論很明顯就是因為他”窮過”,所以才知道要力爭上游-既然有出頭的機會,誰願意再被壓回地下!

怼:在北方方言裡,有著打、對幹的意思

而另一看點,還是回到音樂本身,許多人質疑 GAI 的新專輯會不會過於商業化?GAI 表示:「這張專輯比過去更猛一些,Reggae、old School、Jazz、Trap、New School 所有風格全數曩括在內,而我還是那個市井裡的 GAI,一點都沒變」!最後筆者想說的是,看完影片之後我不能說他是對的,只不過我認為當你經濟條件及能力備足了後,你身邊所有人的等級都會不一樣了吧!這句話現實也真實。

Source / w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