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S.H.E 17 周年音樂會勾起小時候的回憶,那當年這些偶像團體你追過幾個?

group

想必大家一定都被昨日 S.H.E 出道 17 周年的音樂會感動到,也勾起了當年追台灣偶像團體的回憶吧?買唱片光碟,放在隨身聽、或是 CD 撥放器,還拚了命想要參加簽唱會,這些都是青春啊~接下來要帶大家一起來回憶一下當年紅透台灣的偶像團體,有哪些是你們當年的最愛呢?

 

S.H.E

SHE1image via / Facebook

先來說說昨日剛舉辦音樂會的 S.H.E,2000 年從選秀比賽《宇宙 2000 實力美少女爭霸戰》中脫穎而出,並於隔年以 S.H.E 之名出道也發行了專輯《女生宿舍》。S.H.E 身為數一數二的華人女子音樂團體,自出道後便一路紅到現在,期間也締造許多佳績。

SHEimage via / Facebook

S.H.E 後期宣布她們單飛不解散,期間發生 Selina 遭火吻、Hebe 出個人專輯、Ella 結婚生子等事情,即便沒有聚一起,她們的感情依然深厚!一起走過 17 個年頭的情誼真的很難能可貴啊~

 

 

 


 

F4

F4image via / on.cc 東網- 即時新聞

 

言承旭、吳建豪、朱孝天、周渝民四人因為拍攝《流星花園》走紅,一開始也只是劇情中的橋段有 F4 存在,後來粉絲極力要求才讓這四人以 F4 的名字組成男子團體。然而他們為《流星花園》所演唱的《流星雨》更是紅遍大街小巷,所有人都沉迷於他們的魅力中。

F43image via / IG

小時候真的覺得他們是花美男!道明寺的霸道超圈粉,不過前陣子那些《流星花園》的片段又被翻出來,當年的神劇現在看來卻覺得滿幽默的。現在他們各自都有不錯的發展,當年的男神們會不會有機會合體呢?

 


 

5566

5566image via / Facebook

說到 5566 應該是許多人心中當年的天團吧?但其實一開始他們的人氣不高,以戲劇作品《MVP 情人》才開始讓大家認識到他們,隨後發布《MVP 情人電視原聲帶》後知名度大開,他們的發展也相當全方位,不僅歌唱,還跨足主持、戲劇等等。

55661image via / IG

想起以前最愛看《少年特攻隊》他們賣命玩遊戲的時候也跟著緊張,《西街少年》、《格鬥天王》等等在當時也都是必看!由他們開啟的「一段愛與____的故事」至今都還是無人能敵的經典。而在 2016 年 5566 在金鐘曾合體演出,近期也有他們明年將攻蛋的消息釋出,不過似乎都還沒有個確定的答案,小編我內心只想大喊:「56 不能亡!」

 


 

K ONE

KONEimage via / 新浪部落

K ONE 身為 5566 的師弟,在出演《紫禁之巔》後爆紅,首張專輯《We r K ONE》釋出後也造成廣大迴響,之後的《勇敢去愛》、《愛的故事-羅密歐&茱麗葉》也讓他們的事業走向巔峰,在全台舉辦多場簽唱會。不過他們在 2008 年解散,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展。

 

KONE (1)image via / VeryCD

前些日子被網友翻出來的《紫禁之巔》片段突然超火紅,也獲得超高討論度,最經典的莫過於:「要打去練舞室打」的片段了吧,真不知道當時他們拍戲時的想法是怎樣呢。


編輯後記:

每一個團體都是小編童年的回憶,也花了不少錢在他們的唱片上,他們過去的戲劇、歌曲、節目等等相信很多人都是準時收看的吧!到現在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再次合體啊~若各位有心中最愛的團體也歡迎分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