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80 年代俱樂部文化的展現!Louis Vuitton「New Wave」手袋系列,第二波正式登場

在九月,小蒼蘭色與祖母綠等繽紛閃亮色彩,令人聯想起 80 年代俱樂部文化中展現的花俏、叛逆魅力。

lv (3)  lv (5)

拼貼裝飾讓人聯想起在 80 年代被用來營造個人服裝特色的標誌與徽章,勢必成為炙手可熱的潮流款式,而丹寧材質的運用,更是令人難以抗拒。

lv (4)

另一款裝飾刺繡豹紋圖案的時尚手袋,更是值得蒐藏的精品。

lv (1)

lv (2)

Louis Vuitton 「New Wave」手袋系列,絕對會在該品牌的經典作品中佔有一席之地,如同表達歡樂與大膽狂歡的邀請函-真正的青春活力之泉。

Louis-Vuitton-Logo

image via Pinterest

關於 Louis Vuitton

自 1854 年以來,路易威登將獨特的設計呈現給世人,結合創新與時尚,秉持一貫對品質的堅持。現今,路易威登之家承襲品牌創始者路易威登先生的作風,他藉由具新意、優雅、實用的行李箱、手袋與配件,創造真正的「旅行的藝術」。從此之後,勇於嘗試的精神造就了路易威登的傳奇故事。路易威登從傳統出發,這幾年與建築師、藝術家、設計師合作,發展出一系列的時裝、鞋款、配飾、手錶、珠寶與文具。製作精細的每一件作品,體現了路易威登臻於完美的工藝。

延伸閱讀 / Virgil Abloh 確定擔任 LV 男裝創意總監!「OFF-WHITE x “LV” 超重磅聯名」或許就快了!?
延伸閱讀 / 集結 20 年大成!LV 推出超過 1350 張圖片的《Louis Vuitton Catwalk》時裝圖集,售價還不貴!

source / Louis Vuitton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