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Force 1 的顏值之所以百看不膩,全是因為更動一點細節就會截然不同!

自從 1982 年 Nike Air Force 1 誕生開始,這世界就註定為它歌頌,其百看不膩的顏值經過每個世代的塑造自然有不同的百變樣貌,就像是 90 後出生的人近期最深的記憶點便是 Virgil Abloh。

而近期除了 Supreme x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x Nike「三方聯名」及 PSNY 聯名款之外,又有一款或將成為黑馬的「普通版」Air Force 1 即將登場。

5011

這款最大的特點是將源於鞋舌標得 “Nike Air” 字體移至中底外側,至於鞋舌及前端改為 Swoosh、”AIR” 字樣,簡單的表明時下所需得簡約設計。喜歡的朋友,目前還尚未有發售消息,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3

2

1

4

Source / solecollector.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