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ck Knight x 1017 Alyx 9sm 聯名系列之中,還有 Travis Scott 的「黑魂氣息」由內而生!

Alyx 創始人 Matthew Williams 舉行完 2019 時裝大秀後,儼然如日中天的品牌聲勢正持續下去,在近日,1017 Alyx 9sm 與英國著名攝影師 Nick Knight 推出了限量版膠囊系列,已慶祝 Nick Knight 與 Matthew Williams 兩人的革命情感。雙方雖看似表面上八竿子打不著,可實際上 Alyx 時裝宣傳大片《I Am Velocity》就是 Nick Knight 所操刀的。據悉 1017 Alyx 9sm x Nick Knight 聯名系列在 9 月 13 日於 showstudio.com 上架。

另外,稍早前我想各位已經在 Instagram 捕捉到一張張暗黑身影,如果你感到熟悉,沒錯,他就是 Nick Knight 持鏡下的 Hip-Hop 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相較於其它常規宣傳大片,Nick Knight 拍攝的這組照片,就像是炭筆素描配置精湛技法「水墨」融合而成。如果你感興趣,也許「村上隆」手持的 Travis Scott 頭顱你可能會喜愛。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