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星巴克 Starbucks 全台第一家貨櫃屋「洄瀾門市」開幕搶先看!白色貨櫃襯著藍天太美了!

2018091201

不久前關於星巴克這座純白色貨櫃屋門市的外型就已經在網路上引起不小的愛好者討論,這番星巴克正式公布了「洄瀾門市」開幕日期,坐落於迎接太平洋面升起之第一道曙光的花蓮洄瀾灣,非常惹眼的建築本體由知名設計師「隈研吾」設計,透過大樹開枝散葉的設計意象,懸挑航遍全球各大港口的貨櫃,賦予循環重生;並結合中式斗拱的力學基礎,打造層層穿插的貨櫃空間。

2018091202

而在建築的內部裝潢,「洄瀾門市」也以保持貨櫃的原始風貌為主,並在部分牆面融入了裝飾木板以及在地阿美族原住民的象徵性鮮明色彩,搭配上風光明媚的好山好水,這醒目的白色貨櫃看來是即將吸引大批旅客來一睹美貌了,而「洄瀾門市」也是花蓮縣市第一間的車道型門市 (DRIVE THROUGH) ,提供消費者更快速便利就能享用星巴克的服務。

 

2018091203

「洄瀾門市」將在 9 月 26 日正式開幕,感興趣的朋友請鎖定 CooL 即將帶來的開幕報導!

source / Starbu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