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售價方面要有心理準備!夢幻解構 Nike React Element 87 x Air Jordan 1「本月底發售」!

早先已為各位帶來全球極具知名的定製團隊 The Shoe Surgeon,將 2018 年被評為最優秀的鞋履 React Element 87 與經典 OG 老鞋 Air jordan 1 做結合,只可惜到昨日仍尚無發售消息。今番,鑑於 SneakerHead 各種期待言論,The Shoe Surgeon 終於宣佈 React Element 87 x Air Jordan 1 將會在本月底 29 日通過 The Shoe Surgeon 發售!

而這款之所以會火,其實不光是「半透明設計」,原因是 The Shoe Surgeon 本身就對替換材質、解構有著獨樹一格的概念,甚至,拼接後從任何角度看會覺得根本是「官方」鞋款!總而言之,從過往發售的經歷來看,因為沒有鱷魚皮、蛇皮加身,售價會稍微便宜一些,但還是會破萬起計算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eact AJ1 releasing 9/29 (PST)

Dominic Ciambrone(@theshoesurge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