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本週「更高兄弟」Dzknow 要開《Benz》很屌,但炸翻之前要不要先買一款 Socks!

日前通過網上的曝光,一首重新 Remix 由 E-so x Finesseboy x 更高兄弟 Dzknow 的混音新單《Benz》即將於 9 月 14 日上架,相信屆時 “開著 benz 數著 bands,Diamond 嘴裡 Dance,比誰都還 Flex” 會在台灣各地不停傳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nowknow53 @finesseboy90s 😎

E.so(@mjfce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然而關於「更高兄弟」Dzknow 還有一則消息,大家都知道 Dzknow 不論是服裝造型、髮型等使用「紫色」的頻率十分頻繁,就連稍早前所販售的單品也是如此。

88

這次通過 @Dzknow 的 Instagram 我們發現,以 Dzknow 本人形象為設計的 Socks 正在販售,就連內文附帶的介紹字樣 “Hey,Dont Step On My Face” 亦極為玩味!喜歡的朋友,現已可至 mrenjoydamoney.com 購入,售價為 $14 美元!

9066

1055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