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跟你說!EDWIN 的好,自己實穿體驗~駕馭各風格的全系列舒適新品,老司機買起來!

2018AW,EDWIN 把重點的牛仔褲分為兩大主題,明星商品迦績褲 ( EDWIN JERSEYS ) 與梭織經典牛仔系列 ( 503、EDGE、BLUE TRIP ) 來詮釋。

-1

 

明星商品迦績褲

迦績褲以 360 度全方位彈力著稱,並運用 T400 的纖維讓彈性再提升,穿著乾爽舒適,滿足多種活動需求,多次洗滌之後仍具有良好的保形性,並且縮水率極小,維持優良的尺寸穩定性。在設計上以英式搖滾為概念,中低腰的 SLIM FIT 搭配上黑皮牌與藍色的車線與袋花,隱性內斂的設計讓你在穿搭上一件搞定。

 

EDWIN JERSEYS 迦績褲的好穿,不跟你說,請你體驗~

3

什麼是 T400 

T400 纖維是一種特殊的雙組分纖維,由兩種不同的聚合物組成。這兩種複合物之間的不同遇熱收縮率可產生一種平滑的「螺旋狀卷曲」。在染色和整理過程中,纖維受熱後產生的卷曲,使得用 T400 纖維制成的織物和服裝具有優于用普通化纖加彈絲所制成織物和服裝的拉伸性和回彈性。

5

特性: T400 纖維專為服裝的舒適、時尚和持久合身而設計。由于這種纖維提供了眾多的美觀和性能優點,在很多服裝類別中都有廣泛的運用,從牛仔褲、汗衫、長褲到休閒服,都能保證面料性能更加優良,穿著乾爽舒適,滿足多種活動需求,多次洗滌之後仍具有良好的保形性,並且縮水率極小維持優良的尺寸穩定性。外觀上可以從整潔、光滑直至高度仿古。

 

梭織經典牛仔系列

503 系列商品豐富性極高,純棉、雙彈、破壞、保溫在 503 系列裡可找到不同面向與功能的牛仔褲。主打款式採用純棉日本進口布與 Straight 的褲型,搭配上黑蔥線的袋花,另外在色褲上以黑、灰色為主,並賦予彈性、耐髒與防潑水的功能性材質,解決色褲怕髒的困擾。 EDGE 系列大玩袋花,維持一貫的修身窄管與直筒褲型,將系列袋花翻玩同向變色與鏡向立體的方式呈現。 BLUE TRIP 系列則是大玩破壞,展現出 EDWIN 的精湛牛仔工藝,無論是拼接、破壞、補釘的細節上都可以好好的欣賞。

6

▲ 503 系列

7▲ BLUE TRIP 破壞褲

8▲ EDGE 系列

 

BACK TO DENIM BY EDWIN 今年秋冬上衣設計風格,可以說是向丹寧致敬,將 EDWIN 主要牛仔褲系列的特色抓出來,注入設計元素裡,融入淬鍊出,職人手作潮流機能沙漠旅程搖滾不死四大風格。

-2

職人手作

以 503、505 經典的牛仔元素紅布邊、金屬鈕釦、針線創作,結合傳統工裝融入職人精神。透過雙手製造良品的生產者,擁有嚴謹、專業、用心負責的態度,身感自豪是經過時間淬煉而成就的裁縫師職人。

 

-3

潮流機能

結合了 E FUNCTION 的機能, JERSEYS 的舒適作為發想概念,此次將街頭極限運動作為主題延伸創作。也是本季上衣的重頭戲,有著近期最流行的套頭封衣、寬版落肩羽絨外套與秋冬必備長版風衣、長版羽絨外套等。

 

-4

沙漠旅程

藍色的旅程以牛仔褲旅行者為設計概念,打造出旅行時所記錄下的痕跡。此次 BLUE TRIP 來到了沙漠,結合沙漠印記利用獨特的沙漠蜥蜴做為串場精神,融入沙漠迷彩呈現 BLUE TRIP 全新的風貌。

 

-5

搖滾不死

搭配經典 EDWIN 梭織 EDGE 系列。引用英式搖滾的概念為設計主題,低調且華麗。搖滾不死,精神永在 ! 並且將 LOGO 印花大量融入英國旗幟和黑膠唱片, MUSIC IS LIFE。

 

[ EDWIN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