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參加 Ralph Lauren 50 周年時裝大秀!西裝與余文樂「撞衫」誰穿更好看?!

一個歷久彌新越陳越香的品牌 Ralph Lauren,是必須耗費大量時間細細品嘗的時裝擊天柱。從 1968 年發跡以來到目前已開拓至十多條主/支線如 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 /Ralph Lauren Collection、Ralph Lauren Black Label、Ralph Lauren RRL、Ralph Lauren Denim&Supply、Ralph Lauren Restaurant、Ralph Lauren Home 等足以能全面應對時裝/生活環境的 Supply system!

2055

而今年正值慶祝 Ralph Lauren 達到 50 週年里程碑,為了祝賀並同時宣傳品牌理念,品牌方自然而然會號召全球共襄盛舉,果不其然,日前 Ralph Lauren 就在紐約中央公園畢士達廣場舉行盛事,並邀請各方名人如職業是主持/超模/設計師/時下潮流 Icon 等人看秀,包含 Oprah Winfrey、Anne Hathaway、Kanye West、Alexander Wang、Calvin Klein、Thom Browne、Chiara Ferragni、Kevin Poon、Edison Chen、井柏然、歐陽娜娜等人(數量過多請包含)。在這次的時裝慶典活動中, Ralph Lauren 不僅將學院派風格融入,亦能看到 Double RL 系列的曝光,可更為重要的是品牌本身成熟大氣的風格、簡約又不突兀的拚色組成,亦是與千禧世代毫無懸念的全數接軌。更不用說奢華皇家之氣息的 Polo 經典款式運用得實宜也得宜!

有趣的是,參與 Ralph Lauren  50 週年盛典的陳冠希所穿著的一套西裝款式,被粉絲們拿來比較余文樂先前所參與的第 36 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西裝搭配。筆者是認為不相上下,可要是以「純私心」來說,兩者我認為一個是穿自己喜歡的東西,一個始終中規中矩!你怎麼看?歡迎在 COOL 粉絲團與我分享。

322

Source / hypebeast USA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