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會穿衣服的亞洲人」Eugene Tong 的「雨衣愛牌」RAINS,現正登陸 THE UNIT STORE 開設快閃店啦!

丹麥平均一年有 121 日是下雨天。在雨點的啓發下,丹麥雨具品牌 RAINS 將傳統雨具與時裝結合,設計出一系列質感與功能並重的雨衣及防水包;在同樣是雨水不絕的台灣,RAINS 讓你的雨天搭配亦能充滿品味,走出瀟灑不羈的北歐簡約美學。

cover_eugene tong rains style

image via Pinterest

丹麥雨具品牌 RAINS 現已進駐獨立品牌選物店 THE UNIT STORE,並設立 RAINS 期間限定快閃店,展示全台最多款式的 RAINS 防水包及雨衣,此外快閃店內更設有雨點投射裝置,讓顧客穿上 RAINS 的產品感受雨點影像在身體上流動。

RAINS 快閃店 2

RAINS 顛覆大眾對傳統雨具的印象,將具功能性的防水物料與簡潔俐落的線條設計融合,以 時尚為前題,獨特大膽的用色以及加入修身、長短版型等元素,並多為男女通用款式。外套更 在腋下與背部巧妙地加入透氣孔的設計,大大改善傳統雨衣的侷促感。驟眼看似時裝外套的 RAINS,讓雨衣不只是下雨天的擋雨工具,亦是日常的搭配選擇。

mix_jacket

A-Jacket Bordeaux NT $ 4,400 / Firn Jacket Pacific NT $ 7,400 / Long Jacket Green NT $ 4,400

而 RAINS 更將時尚雨具的概念伸延至配飾類,採用防水物料製作多個不同包款,十足的線條感配合強大的機能性,除了有可以收納筆電的內層袋外,還有能放置貴重小物的拉鍊暗袋,大大提高實用性,讓人不用擔心雨水滲入袋中。

mix_bag

Msn Bag Scarlet NT $ 3,400 / Utility Bag Pacific ​ NT $ 4,900 / Backpack Mini Black NT $ 3,300

同時 THE UNIT STORE 亦會在 Facebook 專頁及 THE UNIT JOURNAL Instagram 進行抽獎和比賽活動,分享屬於你的雨天故事,將送出 RAINS 的禮品,活動至 9 月底截止,其參加辦法為:

40368594_2198446737109655_115630513997217792_o

活動一:LET IT RAIN IG 打卡抽獎
– 到 RAINS 限定快閃店裡的雨點投射裝置打卡
– 照片上傳到IG 加上 #rainstw 參加抽獎
THE UNIT STORE 會抽出一位得獎者,可獲得 RAINS 禮物一份

活動二:Facebook 留言分享 #屬於你的雨天故事,有機會贏得 RAINS 產品 -在我們的FB專頁搜尋 #屬於你的雨天故事貼文
– 留言分享你的雨天故事
– 按讚數目最多的兩則留言將各獲得 RAINS 禮物一份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The Unit Store 粉絲專頁上查看。

延伸閱讀 / 「最會穿衣服的亞洲人」Eugene Tong 的素 TEE 愛牌,竟然推出了全球唯一的「台灣限定款」啦!?
延伸閱讀 / 來這拍照打卡送你去倫敦!?香港獨立品牌選物店「THE UNIT STORE」,台灣首間實體店鋪正式開幕!

source / THE UNIT STORE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