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雖然我很年輕,但跟其他年長的選手比我也不會輸」《Show me the money 777》最具潛力選手竟然年僅 15 歲!?三種語言 Rap 炸翻全場!

SMTM7

正當大家都在關注《中國新說唱》之時,在最新一季改變賽制的《Show me the money》也於 9 月 7 日開始播出,由許多韓國饒舌巨星以及嘻哈廠牌代表人物擔任製作人也帶起了一波討論,然而第一集中最引人注目的參賽選手莫過於年僅 15 歲的 The ark,從主持人念起他的名字到他上台,游刃有餘的樣子更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SMTM777

 

在賽前他與其他選手攀談時提到自己很擅長 Freestyle,受訪時甚至表示不會輸其他年長的選手,也不會害怕任何一位,The ark 因為在中國住了長達 10 年的時間,除了母語韓文之外,中文及英文也都難不倒他,唱饒舌時更將這三種語言放進歌詞中,穩健的台風和強大的 Flow 也讓他獲得 ALL PASS 的好成績,在場所有人為之驚艷,也相當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