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頂尖工裝龍頭 Carhartt WIP 這雙質感絕對流口水!Nike Air Force 1 聯名版本真身顯露!

在七月初時,CooL 曾帶來經典工裝 Carhartt 高端支線 Carhartt WIP,即將與 Nike 再次合作的消息!回顧雙方火燙合作,不得不提的就是 2015 年,夥同「Rap God」阿姆一同釋出的 Air Jordan IV!如今兩品牌再續前緣,究竟還會擦撞出何種火花呢?

延伸閱讀 / 工裝代表 Carhartt WIP 這次又與 Nike 打造兩款經典 Air Force 1

carhartt-wip-nike

image via_solecollector

從曝光圖可看到,利用招牌的 Nike Air Force 1 作為聯名藍本,並選用 Carhartt WIP 代表性的棕色調包覆住整體鞋身,鞋帶穿孔處也利用更細緻物料呈現,完整還原工裝品牌一路來所追求的高質感!雙方更同時於兩腳鞋舌寫入品牌 Logo,傳遞出合作象徵。據悉此系列將會推出兩款版本,期待的朋友,還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41057340_652502808454934_8732679324308752498_n

image via_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