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談戀愛的代價這麼大?!泫雅與師弟 E’dawn 認愛後竟爆出退社消息!

hy

在八月初,泫雅以及同門師弟 Pentagon 的成員 E’dawn 傳出戀愛新聞,第一時間所屬經紀公司 Cube 娛樂火速出面澄清兩人只是同事關係,不料隔天泫雅直接打臉公司對外發出聲明兩人已經交往兩年多,而 Cube 隨後也宣布 E’dawn 將暫停所有演藝活動,沒想到 Pentagon 尚未等到全員回歸的消息,卻來了這麼大一個震撼彈!各位粉絲怎麼看呢?

p

Cube 娛樂官方聲明:

大家好,這裡是 Cube 娛樂
Cube 娛樂的所屬藝人泫雅與 E’Dawn 最終決定退社。 本社在藝人管理方面一直將相互的信賴與信任放在首位。 經過無數次討論與苦惱後,覺得無法恢復與泫雅和 E’Dawn 兩位藝人之間的信任關係,因此決定兩人將退出所屬社。 真心感謝到現在為止一直陪伴兩位藝人的粉絲們,謝謝大家。

 

source: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