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部分「半透明」顯得更有格調,Yeezy Boost 350 V2 「Static」上腳圖照先行預覽!

Yeezy Boost 350 V2 「Static」從 Kanye West 親自爆料到目前為止,也算是如常規一般曝光多次,光是看顏色設定就知道實搭能力有多麼精彩,我想就不用再次術說一遍了。

日前通過情報帳號 @Yeezymafia 的更新,Yeezy Boost 350 V2 「Static」總算迎來上腳圖照,新款的編織鞋面紋路相比前作系列,毫無疑問進行了重新解構編排,部分的「半透明」材質亦是取代原始「SPLY-350」的油漆條,而大底部分亦是往常使用的 TPU 半透明側壁可謂是有意義的相輔相成。據悉 Yeezy Boost 350 V2 「Static」或將在 12 月發售,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EEZY BOOST 350 V2 STATIC LOOKBOOK RELEASING IN DECEMBER 2018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