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minem 為什麼要 Diss MGK?姆爺:「對我女兒有幻想?我得回應這混帳王 X 蛋」!

先前「Rap god」Eminem 所釋出的《Kamikaze》儼然 Diss 了一堆饒舌歌手,原以為可能會有一堆 Diss back,想不到所有人之中就屬 6ix9ine 膽敢回應!不過,似乎更多評論還是不在這位自稱「紐約之王」的 6ix9ine 身上!

因為許多粉絲們,仍在猜測為什麼 Eminem 要 Diss Machine Gun Kelly?日前根據由 Sway Calloway 所主持的 The Kamikaze Interview(Part 1)中就有談論到此事!Eminem 說道:「當我看到 Machine Gun Kelly 談論到我女兒 Hailie Scott 的時候(2012 年的推文),我就在想 What the Fuck?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我點擊進去看了一會,然後他在內文覺得 16 歲的 Hailie Scott(Hot as fuck)很性感,What the Fuck 我當時就覺得這男人需要冷靜一點!」

但對於 Real 的 Eminem 來說,這件事情其實沒什麼,後續更補充道:「實際上我認為這只是小事罷了,只是單純覺得我需要回應這位衝動的年輕人」。

據了解,單就 Machine Gun Kelly 這 140 字的評論,就已經對他的後續生涯造成影響。最後 The Kamikaze Interview 還會有 Part 2,相信屆時會談論到更多 beef 及《Kamikaze》的更多內容,甚至是以 Eminem 的角度談論 Hip-Hop 的未來走向,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50111

Hailie Scott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pparently nobody understood the first caption

Hailie Scott(@hailiescott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